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写作篇:文笔 (第1/1页)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千重妖镜 ,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糖突(GL) , 《孤星纪行:藏锋》 , 《风尘骄子·暗行录》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驯猫勇者 , 岁岁好 , 其名为九:逆命 , 我自倾怀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