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今天,心死了 (第1/1页)
唉,我真是。。又气又无奈。。 五月三号的时候我买了一只兔子,我觉得自从我养了他之后,就一天一个坏习惯。 今天,他居然三次拉尿在了我的身上! 卧槽!三次! 哇!真的心态崩了!尼玛我就没他妈一天洗过这么多回,我真的气死,原本下午的时候我还苦中作乐地想,晚上我不用洗澡了,结果,就在刚刚,他又尿了我一身! 呜呜呜我要气哭了,他是咋滴了嘛!我他妈又不是第一次抱你了,你到咱家已经一个星期了,你觉得你尿到我身上合理吗?一天三次?宝?兔干事? 啊!今天没心情更新了,气死了我! 他很牛,他成功让我对抱他产生了阴影…… 唉,我真是。。又气又无奈。。 五月三号的时候我买了一只兔子,我觉得自从我养了他之后,就一天一个坏习惯。 今天,他居然三次拉尿在了我的身上! 卧槽!三次! 哇!真的心态崩了!尼玛我就没他妈一天洗过这么多回,我真的气死,原本下午的时候我还苦中作乐地想,晚上我不用洗澡了,结果,就在刚刚,他又尿了我一身! 呜呜呜我要气哭了,他是咋滴了嘛!我他妈又不是第一次抱你了,你到咱家已经一个星期了,你觉得你尿到我身上合理吗?一天三次?宝?兔干事? 啊!今天没心情更新了,气死了我! 唉,我真是。。又气又无奈。。 五月三号的时候我买了一只兔子,我觉得自从我养了他之后,就一天一个坏习惯。 今天,他居然三次拉尿在了我的身上! 卧槽!三次! 哇!真的心态崩了!尼玛我就没他妈一天洗过这么多回,我真的气死,原本下午的时候我还苦中作乐地想,晚上我不用洗澡了,结果,就在刚刚,他又尿了我一身! 呜呜呜我要气哭了,他是咋滴了嘛!我他妈又不是第一次抱你了,你到咱家已经一个星期了,你觉得你尿到我身上合理吗?一天三次?宝?兔干事? 啊!今天没心情更新了,气死了我! 唉,我真是。。又气又无奈。。 五月三号的时候我买了一只兔子,我觉得自从我养了他之后,就一天一个坏习惯。 今天,他居然三次拉尿在了我的身上! 卧槽!三次! 哇!真的心态崩了!尼玛我就没他妈一天洗过这么多回,我真的气死,原本下午的时候我还苦中作乐地想,晚上我不用洗澡了,结果,就在刚刚,他又尿了我一身! 呜呜呜我要气哭了,他是咋滴了嘛!我他妈又不是第一次抱你了,你到咱家已经一个星期了,你觉得你尿到我身上合理吗?一天三次?宝?兔干事? 啊!今天没心情更新了,气死了我! 唉,我真是。。又气又无奈。。 五月三号的时候我买了一只兔子,我觉得自从我养了他之后,就一天一个坏习惯。 今天,他居然三次拉尿在了我的身上! 卧槽!三次! 哇!真的心态崩了!尼玛我就没他妈一天洗过这么多回,我真的气死,原本下午的时候我还苦中作乐地想,晚上我不用洗澡了,结果,就在刚刚,他又尿了我一身! 呜呜呜我要气哭了,他是咋滴了嘛!我他妈又不是第一次抱你了,你到咱家已经一个星期了,你觉得你尿到我身上合理吗?一天三次?宝?兔干事? 啊!今天没心情更新了,气死了我!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团宠死神 , 错过 , 把哥哥cao成我的老婆 , 青楼头牌每天都被cao(np短篇) , 短篇脑洞合集 , 我也来求文了…… , 台风天太阳雨(强制1v1) , 莫名其妙的穿越了 , 记忆之眼 , 【总攻/买股】因为寂寞我去当鸭 , 创世纪 - 全知之眼 , 修魔(双/NP)